市政协副主席罗蒙到盐泉镇宝山村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9 13:07文章来源: 盐泉镇
字体:【    】 打印

1月19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罗蒙带队到游仙区盐泉镇宝山村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刘仲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兴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华参加慰问,游仙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及盐泉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罗蒙详细了解宝山村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向10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后,罗蒙调研了解盐泉镇及宝山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镇村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和做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协、市市场监管局及市乡村振兴局作为宝山村的对口联系单位,将充分考虑宝山村实际情况后明确帮扶方向,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罗蒙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走访调研,深入一线解决百姓所盼,做实做深“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强调,盐泉镇要因地制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找准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切入点,切实将改革成果转变为发展红利,打造“产业兴、农民富”的现代化乡村。同时要求,在做好产业发展的同时也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保护好生态本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