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看望慰问长明收费站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2022-04-29 11:53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4月2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守贵带领主席会议成员前往游仙长明收费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查验人员。区政协副主席赵林、沈勇明、秦顺英,秘书长陈瑛参加慰问活动。

在游仙长明收费站,杨守贵主席一行实地了解了来往车辆查验通行、“抗原+核酸”检测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查验点的值班值守、工作流程、物资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对他们的“外防输入”坚守卡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他们送去了降温防暑药品、水杯、茶叶、毛巾等劳保用品。

杨守贵主席还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轮班、休息、饮食等情况,叮嘱大家在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一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杨守贵主席强调,高速公路出入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强化部门协调联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严丝合缝做好闭环管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负责该卡点疫情防控工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威,区总工会、区交通局、区卫健局、游仙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