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杨守贵调研区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

2022-05-11 16:0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正确了解游仙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建设情况,2022年5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带领区政协委员一行到游仙区人民医院调研学科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区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区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老年医学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关于区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对区人民医院学科建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前后多次深入医院进行调研,切实解决了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区人民医院要不断加快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步伐,大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发挥区内医疗机构的龙头示范作用,努力为辖区内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为我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