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杨守贵一行调研游仙区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工作

2022-05-11 16:1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上午,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守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琴、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前往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新院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区婴幼儿照护与托育服务指导中心运行管理情况。

调研组到新院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工程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组织等情况,听取了区妇幼保健院项目负责人关于新院区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杨守贵充分肯定了游仙区妇幼保健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新院建设工作,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统筹时间安排,强化自身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把工程质量、提升施工效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群众满意医院,有效提高我区医疗保健水平。

在游仙区婴幼儿照护与托育服务指导中心,杨守贵一行听取了中心基本情况汇报,参观了托育中心各功能教室,详细了解了托育中心在建设、招生、教学等方面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对游仙区妇幼保健院积极推动托育服务供给侧改革,逐步摸索托育服务发展新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儿童优先原则,助推游仙区托幼(育)行业科学、安全、规范发展,切实保障儿童健康安全,全力推进游仙区婴幼儿照护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努力提高全城区保育保教质量和水平。

区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及医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