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琳带队到游仙区视察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

2022-05-12 17:03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周琳带队到游仙区视察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区政协秘书长陈瑛参加视察。

在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基地,周琳一行实地听取了项目的政策配套支撑情况,详细了解建设进度。

座谈会上,游仙区汇报了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相关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基础设施及配套建设正快速推进中。截至目前,已完成供地场平工作约95%,园区市政道路完成至总工程量约55%,下穿箱涵主体结构已完成,计划5月底恢复绵梓路通车。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过500亿元、年税收20亿元。

周琳对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前期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游仙区要进一步明确项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领导责任、行业主管责任、综合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对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进一步梳理建设计划和任务清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目按序时推进;要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