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一行到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调研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情况

2022-05-13 09:58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2年5月1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一行到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卫生院总院暨县域医疗次中心建设情况,区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局及医保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区政协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展示区,张晓磊副院长向各位领导就忠兴中心卫生院率先在游仙区开展镇域多点型医合体改革试点建设前期具体情况,到2020年初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暨基层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改革进一步深入、改革举措、改革成效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当前运行机制建立、存在问题、后续发展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意见。

随后,在座谈会上,陈耀辉院长围绕“启动县域医疗卫生次中心建设,形成总院与分院错位发展格局”进行汇报,从四个重点工作举措,改革中获得的成效,到目前发展面临的挑战。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在听取汇报后,对游仙区忠兴中心卫生院两项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也强调要重视基层卫生单位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同时要求继续加强人才、技术、设备、临床专科等能力建设,大力改善次中心基础设施条件、就诊环境和提高服务能力,力争早日建成游仙区的县域医疗次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