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走进童心 守护童梦” 关爱主题活动

2022-05-30 16:1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游仙区政协在富乐街道李杜祠社区开展了“关注民生进基层”系列活动之“走进童心 守护童梦 ”关爱主题活动。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为小朋友们送去课外书籍和节日礼物。

活动中,杨守贵与小朋友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上课外书籍,鼓励他们要阅读有意义的课外图书,激发阅读兴趣。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发奋图强,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区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怀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全力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为他们营造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

活动现场,不仅有心理健康讲座及游戏互动,解决未成年人生活及学业中的困扰,教会他们如何正确有效地控制情绪。还有烘焙培训体验,教会小朋友制作小蛋糕,提高他们的动手能力、团结协作的能力。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做游戏、唱歌、跳舞,提前感受到欢快的节日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