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守贵带队到信义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2-06-02 09:29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6月1日,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带队到游仙区信义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少年儿童切实感受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关爱,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区政协秘书长陈瑛参与慰问活动。

在信义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杨守贵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少先队队礼。杨守贵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将书包等慰问品送到孩子们手中,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杨守贵希望孩子们不辜负祖国的期望,好好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每个人的“少年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成长为有作为的新一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杨守贵一行还参观了学生绘画、手工、书法等作品展览,并给予高度评价。杨守贵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 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学校要强化校园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着力做好校园防疫、治安管理等工作,共同守护学生成长,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