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小枧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商前调研

2022-10-18 08:53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区政协组织区政协委员,邀请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开展了“小枧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议事活动商前调研。区政协主席杨守贵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雨凤村红星水库、建华场太平街、水磨河建华社区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小枧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小枧镇农村地区基础设施提升远期规划,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希望小枧镇始终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努力寻求科技、金融支持,大力发展生产集约型、循环高效型、环境友好型现代产业,让群众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得到产业收益,实现环境好,经济活,群众富的正循环。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养成良好的生产生活习惯。

要把基础设施提升规划与公园城市、种业小镇规划有机衔接统一,科学编制,从容实施,注重品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期望。

据了解,通过此次调研,区政协成功收集到小枧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痛难点问题,达到了商前调研目的。通过座谈,委员们与相关职能部门、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即将开展的“有事来协商”议事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扩大了知晓面,增强了影响力。

(审核:姜剑锋 拟稿:刘庆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