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23-06-20 11:1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办理质效,做好区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督办工作。6月19日,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带队前往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秘书长陈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教体局、区科技局负责人分别就《关于调整今年我区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项目的建议》和《关于着力打造游仙区科技创新产业链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区科技局关于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见效相关情况汇报。

杨守贵对各承办单位认真落实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要立足职能定位,加强协调联动,通过提案督办,进一步加强调研协商,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杨守贵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少年身体素质锻炼培养工作,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增加学生、家长、社会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壮大“富乐”教育品牌。要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科学制定发展规划,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完善产业链条,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游仙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

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联系,切实提高办结率和满意度。

(审核:李秀娟  拟稿: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