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递补考生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2020-11-26 17:52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0年公开选调(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本次公开选调(聘)递补考生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情况

本次公开选调(聘)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党史研究室综合管理岗位(岗位代码:2020006),经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康莹在考察环节主动申请放弃考察。按照《公告》相关规定,经研究,递补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考生李治民(身份证号码:5137211988****2395)进入体检,其体检结果合格。

二、考察工作

根据《公告》要求,选调(聘)主管部门将抽调专人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政审考察。考察考生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和考生政治业务素质以及与拟选调(聘)职位的适应程度。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该岗位不再递补。

(一)考察时间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考察时间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816-2272617(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

(二)考察注意事项

1.请考生下载《绵阳市游仙区选调(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详见附件),根据填写说明,认真填写表格,照片栏张贴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

2.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全天通讯工具畅通,耐心等待选调(聘)主管部门的电话通知,因无法联系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期进行政审考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拟选调(聘)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选调(聘)人员名单公示将在游仙政务网(http://www.youxian.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选调(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绵阳市游仙区选调(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 副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