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公告

2021-05-18 16:09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关于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本次公开考调(选聘)参加体检考生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情况

本次公开考调(选聘)应参加体检考生24人,实际参加体检考生23人,23名考生体检结果均为合格。其中,岗位代码2021005有1名同志未按时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经研究,该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二、考察工作

根据《公告》要求,考调(选聘)主管部门将抽调专人组成考察组,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政审考察。考察考生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和考生政治业务素质以及与拟考调(选聘)职位的适应程度。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由游仙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与用人单位研究后再确定是否递补,如确定递补,按《公告》要求执行。

(一)考察时间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效减少人员聚集,考察时间另行通知。咨询电话:0816-2272617(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

(二)考察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下载《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详见附件2),根据填写说明,认真填写表格,照片栏张贴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

2.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全天通讯工具畅通,耐心等待考调(选聘)主管部门的电话通知,因无法联系或其他原因,无法按期进行政审考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拟考调(选聘)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考调(选聘)人员名单公示将在游仙政务网(http://www.youxian.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名单

      2.绵阳市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附件2: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考察表.doc
    附件1:游仙区2021年公开考调(选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名单.xls.xlsx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