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关于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

2022-11-10 15:24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部分考生所在地区疫情发展现状,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报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延期举行原暂定于2022年11月12日举行的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笔试,笔试重启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游仙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youxian.gov.cn/)及“游仙组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信息,了解最新考试安排,积极备考。同时请报考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做好健康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减少外出和聚集,以免影响参加考试。

感谢广大报考人员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