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重新启动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笔试的公告

2022-11-17 14:56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9:00-11:30。

二、笔试地点

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绵阳市游仙区沈家坝东街1号)。

三、特别提示

(一)请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于笔试当天8:00前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报考人员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应考时携带圆珠笔、中性笔或钢笔,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报考人员通过“绵阳疾控”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绵疫控”微信小程序,及时关注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遵照完成入绵行程报备及核酸检测等准备事项,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如因报考人员未按我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导致其本人无法参加本次比选笔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