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年度面向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事业人员面试的公告

2023-01-11 17:08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面向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事业人员的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详见游仙政务网http://www.youxian.gov.cn)2023年1月10 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度面向村(社区)干部定向招聘事业人员笔试总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的公示》。

二、面试时间

2023年1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8:30之前进入考场。

三、面试地点

游仙区委区政府集中办公区6号楼301会议室(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一环路东段139号)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长15分钟。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参加体检,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

五、面试要求

(一)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正式身份证(或第二代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场参加面试。

(二)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考场候考以及因不按时参考或违反面试有关规定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三)进入面试考场后至面试结束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携带的通讯、电子设备及资料须存放在指定位置。

(四)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佩戴醒目的胸花、发夹、手表、项链等饰品进入面试室,已戴的应自行取下并按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

(五)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纪律,面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自己报考职位、真实姓名、家庭背景、毕业院校和工作单位等个人相关信息。

(六)请考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进出面试场所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过程始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提供虚假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有关规定处理。面试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二)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影响考试公平公正或考试管理秩序等情况的,将视情节轻重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有关调整、补充、提示、面试成绩及体检等事项均在游仙政务网(http://www.youxian.gov.cn)发布,请考生注意查看。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