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进一步检查结果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3-01-12 16:22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的公告》(以下简称“比选公告”)要求,现将进一步检查结果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一步检查结果

本次应参加进一步检查人数为3人,体检结论为合格的2人,在进一步检查环节自愿放弃的1人。(具体情况详见《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进一步检查人员体检结果》

二、关于递补、考察等事项

1.根据比选公告: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的缺额,由游仙区委组织部与具体用人单位研究后确定是否递补如递补,按参加比选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经研究,本次公开比选乡镇(一)职位(职位代码:2022001)因综合成绩排名第3的考生体检不合格、排名第5的考生体检当天自动放弃所产生的1名缺额不再递补;乡镇(二)职位(职位代码:2022002)因综合成绩排名第2的考生在进一步体检环节自愿放弃,排名第5的考生在差额体检环节体检合格,递补进入考察环节。

2.本次公开比选体检合格的7名考生进入考察环节,考察相关事宜按比选公告进行,考察结果及人员名单游仙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示请体检合格考生及时关注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3.本公告由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可咨询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电话:0816-2279152。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进一步检查人员体检结果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2日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2022年度公开比选乡镇公务员进一步检查人员体检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