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关于择优比选公务员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2024-01-22 20:59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参选人员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查询

本次公布成绩采用“点对点查询方式”(即每位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及排名情况),请需查询成绩的考生于2024年1月23日-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拨打0816-2279152进行电话查询。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的对象为《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中的人员。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9:00-17:00及1月26日(星期五)9:00-12:00。

(二)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参选人员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在参加同一职位比选的人员中按综合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递补人员,由区委组织部电话通知,不再另行公告(建议参选人员查询成绩后,根据个人综合能力测试成绩排名情况,合理预估是否有望进入递补资格复审,并提前备齐复审相关资料)。递补资格复审时间为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14:00-19:00。

(三)资格复审地点。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绵阳市游仙区治平路3号游仙区委6号楼109室)。联系电话:0816-2279152。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参选人员须按照《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的公告》中资格复审的要求,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领取《集体面谈通知书》。

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如下:

1.《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报名登记表》原件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名”并盖章);

2.本人近期彩色免冠两寸证件照1张;

3.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本人公务员登记表(参公登记表)及2020-202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各1份;

5.参选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提前在学信网下载打印相关证明资料备查;

6.参选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1份;

7.国(境)外留学归来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复印件1份,参加比选人员可自行登录中国留学网(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8.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须参选人员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手续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比选全过程,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集体面谈资格。

 

附件: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4年1月22日

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