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关于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集体面谈人员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的公告

2024-01-29 16:17文章来源: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字体:【    】 打印

按照《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关于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的公告》要求,现将进入集体面谈人员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进行公告。参选人员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在2024年1月31日前向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公务员股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接受成绩查询。咨询电话:0816—2279152。

差额考察工作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统筹,各比选单位负责具体实施。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集体面谈人员综合

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2024年1月29日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择优比选公务员进入集体面谈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