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2019-08-27 15:07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6日,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届机关委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永贵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党委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的5名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王欢同志代表第一届机关委员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倪永贵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作用,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履行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不断提高机关党委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二是各支部要积极支持机关党委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领导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三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展示区市场监管人履职作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