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统计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9-09-23 14:52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局内各股、室、队、中心

为加强对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宣传组、调查研究组、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负责统计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长:杨先斌  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杨永泉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勤培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贺桂勤  党组成员、总统计师

     办公室主任

   第一产业统计股股

胡文东  第二产业统计股股

陈文明  第三产业统计股股

   统计执法股股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由贺桂勤志任主任,具体负责统计局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常工作。

二、统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

(一)综合协调宣传组

主要职责:负责主题教育的统筹协调、督促落实;起草重要文件、总结汇报等综合性文稿;承办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问题建议,形成答复意见;负责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宣讲工;收发、转递、归档主题教育有关文件材料;筹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会务;做好办公室后勤保障工作;承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统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相关工作。

承办股室:局办公室  

(二)调查研究组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基层及统计服务对象的调查研究工作;调研成果汇总及运用;承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统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相关工作。

承办股室:统计执法股、综合核算股、第一产业统计股、第二产业统计股、第三产业统计股、经济社会调查队、普查中心

(三)专项整治工作指导组

主要职责:负责制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指导、总结汇报等工作;承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统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交办的相关工作。

承办股室:统计执法股、综合核算股、第一产业统计股、第二产业统计股、第三产业统计股、经济社会调查队、普查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主要政治工作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统一指挥、分工协作、齐抓共推,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任务。

领导小组在主题教育后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