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到涪江街道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19-12-31 14:48文章来源: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同志,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唐黄鸿同志到涪江街道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波同志主持。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书记唐黄鸿同志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并简要介绍到街道任职的干部情况;涪江街道党工委原书记龙梅同志,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颜军围绕在街道工作情况做了离任发言;新到任的张正乾、王小妮、何春梅、徐艺柯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袁宗聪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同志对岗位调整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涪江街道在班子调整到位后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搞好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班子带队伍;二是要抓干部促团结;三是要讲实干抓落实。

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五职干部、部分退休干部和司法所负责同志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