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0-01-13 14:37文章来源:涪江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绵游涪工委发〔2020〕2号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工作委员会

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办事处

关于印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社区党委、五里堆社区党总支、街道各部门:

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对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工予以调整,现将调整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工》印发给你们。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工作委员会

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7日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分工

 

袁宗聪  党工委书记  主持党工委全面工作。分管武装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办事处廉政工作,兼任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委宣传部(含精神文明建设)、区融媒体中心、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

   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  协管党政办公室。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绩效办、区巡察办、区行政审批局、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区公共服务中心、区大数据中心等。

徐艺柯  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主任  分管综治办、司法所。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信访局等。

   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兼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

科文中心。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人武部、区科知局、区科协、区教体局、区文广旅局等。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劳保中心、财务室、社区财务管理办公室。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棚改、老旧小区治理等其他工作。联系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税务局、区人社局、区医保局、惠东公司、城东公司、富乐投资公司、游仙信用联社、游仙供电公司等。

周顺安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社会事务中心(经济发展中心)等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营商环境、便民服务中心等其他工作。联系区发改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区经济合作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移民和扶贫开发中心、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供销社、区交通局、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等。

何春梅  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  负责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人社局、区编办、区党校、区工商联等。

王小妮  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社计办。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区卫健局、区残联、区红十字会等。

张正乾  办事处副主任  分管城区管理办公室、小区管理协调、河长制办公室。负责分管部门工作人员和联系社区党风廉政工作。完成党工委、办事处安排的其他工作。联系区综合执法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警三大队、区水利发展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