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0-01-19 15:29文章来源: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党组书记、局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刘家军

主持区发展改革局(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责:协助刘家军同志抓好有关综合工作的统筹协调和局党组自身建设。负责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人事、劳资、干部队伍建设、行政效能、机关后勤、目标绩效考核、法治机关建设、统战、老龄、机关安全和创建、档案管理等工作。负责区域经济合作和区委财经委员会具体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信访、稳定、创建、深化改革和对上争取等工作。牵头落实区发展改革局信访维稳、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办公室、财经办综合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价格和收费管理、价格认定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信访、稳定、创建、深化改革和对上争取等工作。牵头落实区发展改革局脱贫攻坚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经济体制改革与农村经济股、价格与收费管理股、成本监审股、区价格认证中心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顺宝

  责:产业和社会事业发展、诚信体系建设、互联网+、电子商务、双创、联系科研院所(企业)、智慧城市建设、粮食和物资储备、商贸流通、招商引资、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引、机关财务(含审计)等工作以及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相关工作。负责工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信访、稳定、创建、深化改革和对上争取等工作。牵头落实区发展改革局安全生产、对上争取、驻村帮扶等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产业与社会事业发展股、粮食调控股、商贸流通与物资储备股、机关工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  吴冬梅

  责:民经济(含发展规划、县域经济)、行政审批改革、行政权力运行、招标投标管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能源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科博会、科技城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统计、金融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信访、稳定、创建、深化改革和对上争取等工作。牵头落实区发展改革局依法治理具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政策法规股、国民经济综合股 

党组成员、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任    

  责:项目管理、固定资产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负责分管领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信访、稳定、创建、深化改革和对上争取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管:区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区项目建设推进办公室、项目管理股、固定资产投资股。

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李力

  责:主持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班子成员实行AB岗位互补,刘家军、陈勇互补,李志、赵顺宝互补,吴冬梅、罗艳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