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2020-05-19 14:28文章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便于工作开展,经2020年1月7日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科级领导干部分工职责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    唐永川: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作为全局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与李君成同志实行AB岗。

党组副书记、应急调度中心主任  衡永春: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对上协调争取资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君成: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工作;负责防震减灾与地质灾害工作;负责联系消防救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唐永川同志实行AB岗。分管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管理股、防震减灾与地质灾害管理股(物资保障股)。

党组成员、副局长  戴贵雄:负责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分管意识形态工作;负责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区级目标绩效管理、培训教育、脱贫攻坚、机关内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罗劲松同志实行AB岗。分管办公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机关党支部。

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  勇: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安全社区建设(民生工程)和安全生产领域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与钟家银同志实行AB岗。分管应急指挥中心、应急调度中心、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管理股(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股。

副局长           罗劲松: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非煤矿山、工矿商贸安全生产监管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全局深化改革及涉及国土规划、环境保护工作;负责综合信访维稳、科技型企业招引;分管财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戴贵雄、杨飞同志实行AB岗。分管安全生产基础管理股。

党组成员、安全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  杨  飞: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安全监察执法、行政执法、依法治区、执法统计、行政权力运行平台管理、事故联网直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安全监察执法大队。

党组成员、游仙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  张  雷: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消防救援、应急处置工作;负责消防救援大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游仙消防救援大队。

应急调度中心副主任  钟家银: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落实应急指挥中心、应急调度中心工作。与唐勇同志实行AB岗。协助分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