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统计局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0-07-13 14:11文章来源:统计局
字体:【    】 打印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通知如下:

杨先斌(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统计局、调查队、普查中心全面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杨永泉(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第三产业统计工作;分管第三产业统计股。对接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社会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勤培(党组成员、副局长):负责第一产业统计、乡村振兴、住户调查、畜禽监测等工作;分管第一产业统计股、住户调查。对接市统计局农业科,市调查队居民收支调查科、农业农村调查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贺桂勤(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履行总统计师职责;负责意识形态、办公室、财务、机关党建、机关工会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妇委会工作;分管办公室、国民经济综合核算股。对接市统计局办公室、办公室(综合科)、核算科,市调查队办公室。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  龙(党组成员、经济社会调查队副队长):负责第二产业统计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牵头机关内审;分管第二产业股。对接市统计局工业科、能源科、投资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和队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罗  倩(普查中心主任):负责普查中心(含计算站)全面工作;负责统计执法相关工作(包含信访维稳工作);分管普查中心和统计执法股。对接市统计局执法科,市调查队综合法规科,普查中心综合科、业务科、信息技术管理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贾  芳(经济社会调查队副队长):负责粮食监测、月度劳动力调查、农民工监测等调查队业务工作(不含住户调查和畜禽监测)。对接市调查队农业农村调查科、社会调查科、价格调查科。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局长和队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