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2022-04-29 11:23文章来源: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党组

关于调整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机关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

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局领导干部分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刘新生

主持区民政局党务、政务全面工作,主管意识形态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艳艳

协助分管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机关行政事务、干部人事、目标绩效管理、政务公开、财务管理、内部审计、统计、法制建设、普法依法行政、保密、档案、宣传思想、民生工程、慈善工作、信访稳定、两项改革“后半篇”、负责牵头承办各级现场会、交流会及对外协调工作。分管局办公室、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英奎

协助分管社会救助、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工作。分管社会救助股(安全管理股)。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

协助分管社会事务、婚姻、殡葬、儿童关爱保护、收养登记、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政区划、地名管理、机关工会工作。分管社会事务与儿童保障股、区救助管理站。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文超

协助分管养老服务、社会福利、项目投资工作。分管养老服务与社会福利股、区社会福利院。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郭松

协助分管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老干部服务、机关党建工作。分管基层政权建设与社区治理股。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区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李彦彦

协助分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深化改革、教育培训、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社会组织党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慈善事业管理。分管社会组织与慈善事业促进股。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颜斌

主持区慈善总会办公室工作,负责联系和帮扶村(社区)工作。协助张艳艳同志分管信访稳定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王雪梅

负责区慈善总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文超同志分管养老服务、社会福利、项目投资工作。

四级调研员:李荣华

负责全区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日常工作,协助李彦彦同志指导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民政局党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