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局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2022-05-01 17:31文章来源: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局机关各股、室、中心、大队:

因人事调整,为便于工作开展,经2021年7月1日局党委会议研究,现将科级领导干部分工职责调整如下。

党委书记、局长    唐永川:主持区应急管理局全面工作,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工作第一责任人。与李君成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君成: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分管防震减灾与地质灾害、对上争取工作;分管防震减灾与地质灾害管理股(物资保障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唐永川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区应急调度中心主任  钟家银: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区应急调度中心全面工作;分管应急委办、区森防指办、区防汛办日常工作;分管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深化改革工作;负责机关工会工作;负责联系消防救援工作;分管应急指挥中心、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救援股、区政府总值班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郑春平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  戴贵雄: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分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保密、统战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区级目标绩效管理、培训教育、脱贫攻坚、机关内务等工作;负责机关党支部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股、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管理股(烟花爆竹)。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唐勇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副局长  唐  勇: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分管安全生产(宗教寺庙)综合协调、安全社区建设(民生工程)和安全生产领域目标绩效管理考核工作;负责非煤矿山、工矿商贸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负责涉及国土规划、环境保护、综合信访维稳、科技型企业招引工作;分管财务工作;分管安全生产综合协调股、安全生产基础管理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戴贵雄、王飞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安全监察执法大队大队长  王  飞: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分管安全监察执法、行政执法、依法治区、执法统计、行政权力运行平台管理、事故联网直报工作;分管安全监察执法大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唐勇同志实行AB岗。

党委委员、游仙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  张  雷: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分管消防救援、应急处置工作;负责消防救援大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应急调度中心副主任  郑春平: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区森防指办、区防汛办工作;负责深化改革工作;协助负责区应急调度中心工作;协管火灾防治与水旱灾害管理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钟家银同志实行AB岗。

区应急调度中心副主任  安建:负责落实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工作;负责应急委办工作;负责深化改革工作;负责应急指挥中心工作;协管应急指挥中心、区政府总值班室。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与郑春平同志实行AB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