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合作局党组关于调整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2-05-05 15:41文章来源: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局各股室: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分工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分工情况如下:

马宝全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工作第一责任人。

衡永春  党组成员、游仙高新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游仙高新区经济合作相关工作。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冬梅  党组成员、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

主持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一三产,对接辖区科研院所及辖区内融合企业的对接招引;负责相关洽谈领域有关协议的起草工作;负责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的规划工作。负责“放管服”改革、全面创新、深化改革、招才引智、依法治区以及投资促进和管理服务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工作;负责科博会相关工作。负责游仙区驻外高层次人才对接引进联络站建设。统筹全局驻外机构。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联系上海投资促进中心,对接联系市经合局投资一三科、合作规划科、会展博览科及游仙高新区东区、各镇(街);分管合作规划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胥  钦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二产、新兴产业的招商引资及招才引智工作。负责采购、招标等工作,履行工会主席职责;负责所有与经济合作有关对外协议的起草、审核工作;负责重大投资促进活动企业方面组织协调工作以及指导乡镇、园区投资促进活动;负责财务及审计工作;负责区经合局承办的国(境)内外区域经济合作活动具体工作;负责外商投资促进服务和管理工作,推动与港澳台地区经济合作交流。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兼任成渝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联系成渝投资促进中心、对接联系市经济合作局投资二科、国际合作科及游仙高新区;分管投资促进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  欢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办文、办会、后勤等日常运转工作,负责信息宣传、政务公开、绩效管理、政务接待、人事管理、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脱贫攻坚、信访维稳、保密等工作。履行机关党支部书记职责。负责全区投资促进项目管理和督察督办工作。负责全区招商引资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负责引进国内省外资金统计分析、外资投资统计、联合年报等工作。负责投资软环境完善、内资企业投诉服务工作。负责全区投资推介会、签约仪式活动承办以及与国内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的联络、协调工作及川商返乡发展等工作。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办公室、项目管理股;兼任北京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联系北京投资促进中心、对接联系市经济合作局办公室、项目管理科、项目推介科及游仙高新区南区;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兴利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

协助中心主任工作。负责企业服务工作。按协议规定为企业提供服务。协助入驻企业申报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分管企业服务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少非  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

负责项目推进工作。跟踪拟开工、已开工招商引资项目和入驻情况,协同区级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各项入驻及发展需求。配合协调处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实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

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兼任上海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分管项目推进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驻外期间,具体工作由张兴利代管)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合作局党组

2021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