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2-05-26 18:55文章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各股室(办)、执法中队: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现通知如下。

陈胡立   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胡恒川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违法建设整治,依法行政、依法治区、法治建设、法制宣传、规范性文件及重大行政决策起草备案,法律培训、行政处罚及行政强制案件的法制审核听证、办理行政复议及行政赔偿案件、代理行政应诉和其他诉讼案件,执法人员资格审查管理、行政执法法律文书制作、负责管辖领域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动态调整、案件质量评审,全面深化改革、“后半篇”文章,沈家坝“宵夜江湖”夜间经济集聚区项目建设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股。

冯小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依法行政监督检查、拟定综合行政执法年度检查计划并实施、执法工作中违法违纪问题调查取证并提出处理建议意见,组织实施行政执法责任制的落实,协调跨区域、跨领域和重大复杂案件查处,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建设,“城管+公安”,205沿线、旅游环线和绵梓路巡查监管,城乡环境提质三年行动、建筑垃圾整治和执法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执法监督股和经济试验区中队、涪江中队、富乐中队、游仙中队、石马中队、小枧中队。

黄  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财务、协管员人员管理,案件罚没款收缴和票据管理、罚没物资处理,编制执法装备购置计划并组织实施,物资供应、车辆管理、财务报销、办公用房管理和使用、固定资产管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负责综合行政执法巡查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事财务装备股、综合行政执法巡查指挥中心以及巡查大队。

何春梅   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

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信息、新闻宣传、创建、群团、工会、督查督办、绩效管理、政务公开、外事侨务、文电、会务、档案、机要、内审、巡察、保密、舆情监控、志愿服务、大数据、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人才、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

张顺泽   局党组成员

负责安全(燃气执法检查)、脱贫攻坚、专项工程、科技型企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服务业和社消零、应急处置、禁毒、森林防火、反恐、反电信诈骗、打击非法运营、防灾减灾、放管服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协助分管游仙中队、石马中队、办公室。

陈雄谅  局党组成员

负责综合执法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和维护,拟定和组织实施综合行政执法年度工作计划,综合行政执法线索发现收集、信息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及相关部门移送的案件线索登记、交办、督办,环境保护、食品安全、餐厨垃圾检查及执法、信访维稳、人民调解、“扫黄打非”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案件受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