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2024-01-05 16:20文章来源:小枧镇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委员会
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人民政府
关于调整科级领导干部分工的通知
各村(社区)、场镇各单位、机关各办(中心):
经镇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我镇党政班子成员分工情况调整如下:
陈胡立 党委书记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分管武装工作,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第一责任人。
商俊成 党委副书记、镇长
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负责财税、审计工作,对接区审计局。
杨 浩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人大工作、拆迁安置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拆迁办)、人大办。
对接区人大常委会、游仙高新区管委会。
陈雨超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负责政法、司法、综治、防邪、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社会管理创新、依法治理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综治中心、司法所。联系村镇建设和国土规划办公室。
对接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委依法治区办、区禁毒委、区司法局、区信访局、区法制办。
(陈雨超同志分管工作暂由杨浩同志代管)
李洁茹 党委副书记
负责政协、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党建、党史、地方志、人才、工会、老干部、共青团、妇女儿童、全面深化改革、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基层治理、宣传思想、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目标督查考核、精神文明建设、机关内务、行政效能、党务政务信息、新闻发言、网络舆情、网络理政、网络安全、民政、劳动、社保、残联、老龄、社区建设、民生工程、医保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工会、团委、妇联。联系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对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区委改革办、区委国安办、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大数据服务中心、区委保密办、区档案馆、区公务服务中心、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党校、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区人社局、区文联、区政协、区决咨委、区融媒体、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医保局、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区慈善总会、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社科联。
王 波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负责武装、农村财务、消防、城市管理、应急、安全、三资管理、退役军人事务,全镇项目立项及验收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武装部、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协管财政工作办公室。
对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应急管理局、游仙消防救援大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区道安办、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审计局、区委财经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人武部。
陈江平 党委委员、副镇长
负责农业、水利、畜牧、防汛、乡村振兴、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移民、防疫、计生、教育、文化、体育、卫生、广播电视、旅游、农民工服务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乡村振兴办公室。
对接区委农办、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供销联社、区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区防汛办、区教体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卫健局、区文广旅局、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区红十字会。
李迎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内审、巡察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监察室。
对接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
陈俊明 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
负责统战、外事、文明城市创建,协助负责政协、两新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党建、人才、工会、老干部、组织人事、意识形态、基层治理、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网络舆情、网络理政、网络安全、党史、地方志、新闻发言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协助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
对接区委统战部、区委外事办、区委宣传部,协助对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党校、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网信办、区人社局、区文联、区政协、区决咨委、区融媒体、区委老干部局。
张祥明 副镇长
负责工业、商贸、物价、招商引资、信息化建设、科学知识、统计、固定资产投资、对外开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军民融合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经济发展促进中心。
对接区发改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局、区经合局、区工信局、区科技局、区工商联、区科协、区委军民融合办、区市场监管局。
杨 坤 副镇长
负责交通、房管、村镇建设、国土、规划、林业、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环保、城乡环境综合提质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村镇建设和国土规划办公室。
对接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游仙生态环境局、区交通运输局、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肖 沛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便民服务等工作以及分管领域的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便民服务中心。
对接区行政审批局。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委员会
绵阳市游仙区小枧镇人民政府
2023 年 12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