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市游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4-03-11 09:29文章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各股室(办)、执法中队、巡查大队: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喻希东   局党组书记

主持全局工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等第一责任人。

王洪斌   局长

协助局党组书记工作,负责全局行政工作。

胡恒川   局党组副书记

负责依法行政、法治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负责规范性文件及重大行政决策起草备案,法律培训、行政处罚及行政强制案件的法制审核听证、办理行政复议及行政赔偿案件、代理行政应诉和其他诉讼案件,执法人员资格审查管理、行政执法法律文书制作、负责管辖领域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动态调整、案件质量评审;负责推动综合执法信息化平台建设、管理和维护工作;负责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行政处罚“双公示”及“互联网+监管”工作;负责权限内“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负责依法行政情况的监督检查及综合行政执法领域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宣传等工作;负责信访稳定、人民调解及信访事项的受理与督办;负责平安建设、禁毒、反恐、反邪教、反电信诈骗、“扫黄打非”等工作。对接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行政审批局、区信访局、区人大立法部门及市级政策法规、法制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工作,经济试验区中队工作。

冯小平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负责市容市貌、户外广告、占道经营、共享单车、养犬管理等城市管理领域(不含环保事项)执法工作,负责牵头规范“烟火夜市”“临时摊区”工作;负责城市管理领域重大集中专项整治(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和执法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重大活动的线路保障组织工作;承担网络理政、市长热线、网络舆情、数字城管平台等各类举报、投诉、信访件的受理、派遣、督办工作;负责营商环境工作。对接市区数字城管中心、市住建委城市管理科、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商务局等市区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市容秩序工作,涪江中队、夜间中队工作。

李君成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违法建设整治;负责城镇燃气执法工作;负责参与实施上级安排的专项执法和重大执法活动;负责专项执法工作计划、方案的推动落实;负责分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应急措施、行政执法责任制的落实并组织实施,协调分管领域跨区域、跨部门的重大案件查处。对接市住建委执法监督科、区工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相关股室、区农业农村局等市区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专项执法工作,富乐中队工作。

何春梅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

负责党建工作;负责思想政治、意识形态、精神文明、舆情监控、统战、群团、宣传工作;负责全局年度工作计划、重要文稿和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内部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完善;负责财务、工资调整、公务报销、票据管理、案件罚没款收缴、罚没物资处理、办公用房管理、固定资产管理、采购工作;负责会务、接待、机要、保密、档案、党务政务公开、公务用车、节能减排、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协调办理;负责目标绩效考核工作;负责乡村振兴结对帮扶、联系服务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和志愿服务工作;负责工会、共青团、妇联、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对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目标绩效办、区财政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区总工会等市区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工作,小枧中队工作。

张顺泽   局党组成员

负责生态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城市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餐厨垃圾、供排水、禁燃禁放等有关的执法工作;负责巡查大队工作;配合区提质办相关工作;负责城乡基层治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汛、道路交通安全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负责城区车辆规范停放、“综合执法+公安+交警”联合执法工作的落实;负责行使法律法规以及国务院和省、市、区人民政府确定纳入综合行政执法范畴的其他行政处罚权;负责“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对接游仙生态环境局、交警三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市区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治理工作,游仙中队、综合行政执法巡查指挥中心及巡查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工作。

陈雄谅   局党组成员

负责党风廉政、巡察工作;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职务(级)晋升、人事档案、人事管理及相关系统维护工作;负责拟订执法考核检查计划并组织检查;负责对执法工作中的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及违法违纪问题进行调查取证,并提出处理建议意见;负责干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全局执法队伍、干部职工考核方案的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重大工作及各级领导交办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接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委组织部相关股室、区委编办、区人社局等市区部门。负责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执法考核工作,石马中队工作。

为便于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实行“AB岗”,即:喻希东同志与王洪斌同志互为“AB岗”,胡恒川同志与冯小平同志互为“AB岗”,李君成同志与张顺泽同志互为“AB岗”,何春梅同志与陈雄谅同志互为“AB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