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招

2019-10-17 12:24文章来源:刘家镇
字体:【    】 打印

——————特招———————

为了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构建和谐社会。绵阳保安学校受用人单位委托,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辅警、治安巡逻、协勤、(地铁、机场)安检,监控,消防、防爆等人员、面试合格、集训后上岗。

1、要求:男女不限。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无纹身,无传染病,初中及以上学历。

2、年龄:男1米68以上(17一28周岁)。女1米58以上(17一25周岁)。

3、工资待遇:(包吃住3200一5500元以上/月不等)。并按国家政策规定办理相关保险等福利,工作长期稳定,从工作之日起逐年递增工资,有晋升空间。

凡符合以上条件有意愿者本人带身份证、(必须家长陪同)、到指定地点报名面试,请各村(居)加大宣传、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前来应聘、请各村(居)把信息转发到各社(组长),排查符合条件的年青人来报名面试。

面试时间:2019 年10月22日(星期二)9点一11点

面试地址:刘家镇社区会议室

联  系  人:宋主任

联系电话:1998300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