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告

2020-02-17 15:07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公告

 根据《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本次参加体检考生体检结果和后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本次公招事业人员应参加体检考生5实际参加体检考生55名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见附件)。

二、递补体检

因考生何全全(岗位代码1102001)于2020年2月5日书面申明在体检后自愿放弃该岗位的考核资格,按《公告》要求递补考生张珊(岗位代码1102001)参加体检。

后续相关工作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交叉感染风险,现决定暂停递补体检等后续相关工作。后续相关工作的启动时间视疫情而定,将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游仙政务网上发布公告,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查看公告。

附件:绵阳市游仙区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