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有序组织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
教师面试工作

2021-07-05 13:16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游仙区人社局为了进一步巩固基础教育质量,加强中学(职教)教师队伍建设,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初)中、职教教师35名。7月4日,游仙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富乐中学顺利开展。此次面试设5个面试组,对数学、语文、物理、英语等12个学科96名考生教学实操进行考核。面试当天,市区领导对考试情况和考风考纪进行了全面巡视。

游仙区人社局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和安全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面试有序组织实施。一是周密部署。考前制定面试方案和实施计划,成立面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个工作岗位人员责任。二是精心组织。考前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评委进行考务培训和警示教育,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安排医务人员进驻考点值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保障。三是加强监督。面试工作全过程接受纪委监委监督,考场全方位实施视频监控,确保考试在阳光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