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7-12 09:07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参加游仙区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08:00之前进入候考室,迟到20分钟后不得进入。

(二)面试地点: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30号)。

(三)面试方式:根据岗位特点,区委党校岗位采取无学生试讲和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试讲成绩×70%+结构化面试成绩×30%,面试总分100分。其余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能参加体检,不能确定为聘用人员。

(四)面试时长:区委党校岗位备课30分钟,试讲15分钟,结构化面试15分钟。其余岗位结构化面试15分钟。

三、疫情防控及其他有关事项

(一)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按本公告和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二)因不按时参考或违反面试有关规定所导致的相关后果,由考生负责。

(三)为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每一位考生安全健康,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在进入面试场所时应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个人防疫健康信息码查验、体温检测等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终止面试,涉及违法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考生因不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所导致的相关后果,责任自负。   

(四)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的公告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绵阳人事考试网和游仙政务网,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游仙区2021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