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综合考察、递补体检及复检相关事项公告

2022-08-25 16:27文章来源: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重要提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调相关日程可能会调整,调整情况将提前在绵阳人事考试网、游仙政务网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根据《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本次参加体检考生体检结果、综合考察、递补体检及复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本次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应参加体检考生54人,实际参加体检考生48人(其中:考生孙莹<初中数学>、考生侯娟<初中英语>、考生王琼<初中生物>、考生唐美玲<初中政治>、考生鲜颖<小学语文>、考生向峻<小学体育>未参加体检),有24名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21名考生需进一步检查、3名考生不合格(见附件1)。

二、综合考察

根据公告要求,对体检合格考生进行考察,考察期间请考生保持全天通讯工具畅通,耐心等待考察组的电话通知,因无法联系或个人档案存放部门不明等原因,无法按期进行综合考察的一切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体检递补及复检

(一)因考生孙莹<初中数学>、侯娟<初中英语>、王琼<初中生物>、唐美玲<初中政治>、鲜颖<小学语文>、向峻<小学体育>未参加体检,分别递补考生贾林玉<初中数学>、李燕华<初中英语>、王蛟<初中生物>、张利群<初中政治>、冯小彦<小学语文>、李丁玲<小学体育>参加体检。

(二)考调单位或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申请复检的考生,体检集合的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四、补检、进一步检查及体检递补相关事项    

需补检、进一步检查及递补体检的考生,须于2022年8月29日(星期一)早上7:00在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前大门口(绵阳市游仙区沈家坝东津路30号)集中,点名、宣布注意事项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从集中地点出发时仍未到达集中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其余体检注意事项与《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考核总成绩和体检公告》一致。


附件:

1.附件1:游仙区2022年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体检结果及进入综合考察人员名单.xls

2.附件2:游仙区公开考调中小学教师政审考核表.docx


                                                                                                          绵阳市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