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商务局召开学习传达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07-22 13:36
字体:【    】 打印

7月22日,游仙商务局召开学习传达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金国强分别就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绵阳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做专题传达,并与全局干部同志讨论学习。

会议指出,局办公室要把《绵阳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方案》印发全局,全体干部同志要深入学习全市“抓落实作表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各业务股室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落实是中央、省委、市委、区委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争当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标杆和典范;领导干部要重在做表率,一般干部要重在抓落实,要在细微处守初心,关键事担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在具体工作中,全局要从党的建设、产业培育、安全生产等5个方面出发,建立“抓落实”工作机制,根据全局每月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实现挂图作战。各干部职工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落实,实事求是,准确把握,助力游仙服务业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