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召开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工作会

2019-07-19 13:44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游仙区召开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工作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政出席会议。区纪委驻发改口纪检组组长,区商务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园区、乡镇(街道)、重点电商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会议。

陈政常委强调,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是当前我区重要工作之一。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增强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加强协调,有关部门之间要密切协同、相互配合,共同落实好各项创建任务,强化宣传引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申报工作。三要严格考核奖惩,履行职责,领导小组定期不定期对各责任单位的创建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进行定期检查。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要及时下发督查通知单,督促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张静讲解了《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明确项目资金使用范围,要求各单位按照要求严格遵照执行。区电子商务中心主任宣读了《游仙区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游仙区2019年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奖补类项目申报指南》,详细介绍项目情况、申报申报条件和流程。

    据了解,2018年游仙区电商交易规模达706.2亿元,该区“中国科技城·绵阳电商谷”成功申报省级电商示范基地,为创建省级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赢得了难能可贵的发展机遇。

2.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