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政协调研游仙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情况

2019-07-19 13:40
字体:【    】 打印

7月17一18日,游仙区政协主席姜曦、副主席耑金玲率调研组,围绕游仙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情况,深入家福来电器、川西北物流园、海悦银河城等企业实地察看,走访座谈。

通过现场实地走访活动,调研组充分了解了游仙服务业发展情况。在座谈会上,针对游仙生产性服务业、生活性服务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会区级部门和区政协经济界委员,积极为推进游仙现代服务业建言献策。

姜曦主席希望,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答复,努力解决,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认真吸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定发展信心,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全面提高我区服务业发展水平,为建设“西部现代服务业强市”贡献力量。

    据悉,2019年全区共有规上服务业企业44户,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78户。上半年服务业增加值总量完成64亿元,实现增速10.2%,居全市第6位;社消零总量完成50.72亿元,实现增速11.3%,并列全市第二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