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15:40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9年7月4日上午,游仙区市场监管局召集全区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单位、肉制品生产企业;销售鲜猪肉的超市、八品、双汇等销售猪肉的连锁企业、部分餐饮企业召开非洲猪瘟疫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倪永贵局长分析了当前我国食品安全监管背景,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把好进货质量关,处理好餐厨废弃物。

李慧凌副局长通报了全国国卫复审国家暗访组反馈问题,要求各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对照整改。

高翔副局长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要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共同参与,积极防控非洲猪瘟疫病。

区农业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宋雪给与会企业培训如何从人员、运输等方面防控非洲猪瘟疫病的传播及正确的消毒方法。

区局食品股、餐饮股、市场规范与网络交易监管股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区的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户,餐饮单位、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单位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局与28户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签订了责任书。

IMG_7113_wps图片.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