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市场监管局赴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

2019-07-01 17:05
字体:【    】 打印

2019年6月17日-28日,绵阳市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委党校联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信念教育暨市场监管业务培训主体班,分两期赴贵州遵义等红色教育基地,聚焦党性教育,采取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开展异地教学,旨在让全体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思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在教学中,游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怀着崇敬之心,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遵义会议会址、青杠坡战斗遗址及四渡赤水纪念馆、古蔺县红军渡等多处红色教育基地,聆听了革命先烈英勇鏖战的壮烈史诗和《四渡赤水出奇兵》专题党课。先辈们不畏艰难、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以及党的领导人用兵如神的过人智慧,使学员们受到深深震撼和鼓舞,并深刻体验到信仰和初心的力量。

穿一次红军装、走一遍红军路、唱一首红军歌、吃一顿红军餐,学员们一路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沿袭革命精神。在青杠坡红军烈士陵园,全体学员庄严肃穆,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切身体会先烈们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和革命勇气,领悟到红军精神和长征精神的精髓,在潜移默化中坚定了革命理想、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使命担当。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红军长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开启游仙区市场监管工作新征程,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701170047.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