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互联网+电商培训助力农村精准扶贫

2019-07-01 12:26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拓宽我市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6月28日,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中心、游仙区商务局承办了“绵阳市农村电商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邀请了省商务厅财务规划处(扶贫办)干部张藜山进行授课,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驻村书记、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工等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张藜山主任从互联网经济模式形式下农村电商的现状与发展、农产品如何融入网络时代、农村电商发展模式及营销策略、农村电商+电商扶贫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绵阳市产业的实际情况,对游仙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示范县项目建设提出了相关的实施建议。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邬志奇同志指出,目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开展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加大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现代青年农场主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力度,打造一批“懂技术、懂业务、懂管理”的电商专业人才队伍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的工作需要。各县市区及企业家应结合此次培训,理清思路,统一认识,提高电商运营水平和技巧,把电商与发展品牌农业结合起来,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树立农产品电商品牌,积极开展网上销售,提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更好地把农产品卖出去,从而打赢脱贫攻坚大决战。

22222.jpg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