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10-31 17:19文章来源: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上午,团区委组织召开游仙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出席并讲话,团区委书记向玉主持会议。联席会议15个区级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团委主要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绵阳市落实〈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19年工作要点》,并审议通过《游仙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随后,李万庆副区长传达学习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我区如何抓好《规划》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抓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自觉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区委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把握主要内容,明确工作重点,切实找准《规划》实施的着力点落脚点;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提升《规划》实施的针对性实效性。他强调,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推动《规划》更好落地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为推动游仙区青年工作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指明了青春方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