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营山共同交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2019-11-01 16:41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南充市营山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简伯民带领县促委会成员单位一行15余人到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开展安全社区建设交流学习。游仙区应急局局长唐永川、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唐勇出席并讲话,区应急管理局及试验区相关领导陪同参与。

营山县一行首先在试验区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唐勇从怎样解决安全社区建设理念认识问题、采取科学诊断和项目推动的方法问题、搭建群众参与公众平台和载体的问题、健全机构机制问题以及迎接专家组评定中报告撰写、档案的收集等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参观了试验区安全文化广场、维博电子、微型消防站。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各建设单位参与者、居民群众的情况介绍,认为试验区的安全促进项目很接地气,资源整合也很到位。

通过互动交流、相互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收获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还将依托此次搭建的交流平台,加强交流互动,在持续推进安全社区建设的路上共同进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