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委六届第九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1-05 11:23文章来源: 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字体:【    】 打印

根据游仙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1月4日,区委六届第九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许怀东主持召开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邓蓉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许怀东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了要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邓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许怀东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巡察对象范围,巡察工作的程序和方式方法。同时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

区委巡察办副主任侯文秀同志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三是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邓蓉表示,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摆正位置,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二是要严明纪律,积极配合,统战部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全力配合;三是要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勇于直面问题的同时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区委第五巡察组在区委统战部巡察期间(2019年10月16日-11月29日)设专门信访电话: 13990115222,电子邮箱: yxqwxcz1@163.com,并在游仙区政府集中办公区三号楼一楼大厅设置了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意见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2:00;13:00-17:0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市(州)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办法》规定,区委六届第九轮第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委统战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