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区行政审批局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11-07 14:45文章来源: 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11月6日晚,游仙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周贵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推进贯彻落实精神的重点化、常规化、优质化。周贵强调,要充分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精神的落实情况纳入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检视,对于敷衍了事,搞形式主义情形要坚决处理。

周贵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撬动年度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重点完成“134”系列工作。一是高效运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二是抓好三个专项(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三是推进四个创新(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工程建设项目一表制审批、政务服务事项一费制征收;政务服务“差评师”评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