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游仙区召开2021年城建攻坚行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2021-04-07 17:2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4月6日,区委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2021年城建攻坚行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副区长张明东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城建攻坚行动2021年市政府下达游仙区目标任务,提出区目标任务分解建议方案和考核办法。各参会单位就完成目标、进度进行发言。

据悉,2021年游仙区作为业主负责实施的续建、新建、储备城建攻坚项目43个,其中新建项目21个,续建项目14个,储备项目8个,项目总投资67.8亿元,截止3月底,已开工项目25个,已完成投资5.07亿元。

其中,新建项目包括开元中学综合楼、魏城镇徐家幼儿园、五里堆路小学综合楼等,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教学基础设施,持续提升全区教学环境质量;同时,作为续建项目的游仙经济开发区城市运动公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还将建设民宿、农家乐、景观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为居民提供一个宜游、宜留、宜赏的趣味性户外运动休闲空间。

会议指出,高质量推进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实事、民心工程,对于完善城市建设、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全区发展大局,整体考量,加快推进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快发挥作用;要坚持多措并举筹措建设资金,千方百计争取上级支持,积极发挥投融资平台作用,为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共同保障城建重点工程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