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促进工会规范建设 提升工会服务职能——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工会主席培训会议

2019-11-06 10:01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学校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职能,11月4日,魏城督学责任区召开了工会主席培训会议,责任区学校全体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工会工作督学张兴贵就如何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教育职能等方面做了主题讲话:一是各校工会一定要按照工会章程开展好工会工作,要依法依规办事,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广大教工服务的工作理念;二是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责任区组长唐正清强调,工会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工会主席必须要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要结合目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