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街道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2-06-28 15:56文章来源: 游仙街道办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下午,游仙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走进绵阳市键阳液化气有限责任公司、正丰烟花爆竹仓库等企业,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街道应急办主任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背景、思路、重点,结合实际工作全方位进行了系统领学,从“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强劳务派遣和灵活用工人员安全管理”等方面逐条解析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引导人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还为企业员工送上印有安全宣传标语的扇子,让他们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企业员工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内容详实,讲解深入浅出,通过深入学习安全生产各项原则,对安全生产理念、方针和工作机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安全生产法》贯穿始终,不断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