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急管理局赴北川应急管理培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6:14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7月5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北川应急管理培训学院,开展“铭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展示新风貌、干出新成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北川应急管理培训学院老师讲解的应急管理概论、习近平新时代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地震灾害避险与逃生、心肺复苏与心脏按压、应急救护等应急救援专业知识,同时参观了兰辉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

随后,全体党员右手高擎,神情庄重,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抒发了对党的忠诚。 

局党委书记、局长邱浩同志讲授了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队伍管理、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强调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践行“三个用心”,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工作中戒“庸”;二要“不为干不成事找理由,只为干得成事想办法”,在工作中戒“懒”;三要正确理解“宽是害,严是爱”,在工作中戒“散”;四要“今天再晚都比明天早,明天再早都比今天晚”,在工作中戒“拖”。

最后,各股室中层干部对各自工作职责和当前工作进行汇报,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工作交流,畅谈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学深悟,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强化责任落实,锤炼严实作风,牢记宗旨使命,不忘初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应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上级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